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MD总裁兼CEO梅德克辞职并退出董事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05:29  新浪科技官方微博
梅德克(Dirk Meyer) (新浪科技配图)梅德克(Dirk Meyer)(新浪科技配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消息,AMD周一下午宣布,该公司总裁兼CEO梅德克(Dirk Meyer)已经辞职,并退出董事会。

  AMD表示,该公司首席财务官托马斯·塞菲特(Thomas Seifert)将担任临时CEO。该公司将成立一个委员会,寻找新的CEO人选。

  AMD称,有信心为股东创造更多价值。它在一份声明中称:“这将需要公司实现大幅增长,确立市场主导地位,并获取丰厚利润。我们相信,此时领导层的更迭,将提高公司实现上述目标的能力。”

  梅德克现年49岁,在AMD任职超过10年。1996年,他被任命为AMD Athlon处理器开发项目技术总监,三年后被提升为计算产品部门(CPG)工程副总裁,随后于2001年被任命为CPG部门副总裁;2002年被提升为CPG高级副总裁兼AMD执行官员之一。2004年,梅德克被提升为CPG执行副总裁,2005年又被任命为AMD微处理器解决方案部门总裁兼首席运营官。2006年,梅德克被提升为AMD总裁兼首席运营官。2008年7月梅德克接替鲁毅智成为AMD公司CEO。(彦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AMD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