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愤怒的小鸟》有了PC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18:01  北京晚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贾中山)昨天,风靡全球的智能手机游戏《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s)推出了PC电脑版,人们花费9.99美元后,也能使用自己常用的上网本或笔记本电脑,来玩这款全球累计下载量超过5000万次的游戏了。

  热门游戏《愤怒的小鸟》昨天出现在英特尔应用商店,售价为9.99美元,折合人民币60多元。英特尔AppUp应用商店内的程序主要针对上网本,因此,使用英特尔处理器的Windows XP或Windows 7上网本和笔记本用户将可以率先体验这款热门游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