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警报称Windows新漏洞可能被黑客利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07:43  新浪科技[ 微博 ]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早间消息,微软表示,部分版本Windows操作系统的一个漏洞可能被黑客利用,从而使他们可以远程控制用户的个人电脑。

  微软是在周二的一次特别警报中发布这一信息的,并表示,尚未开发出修补这一漏洞的补丁,并且尚未找到绕过这一问题的方法。

  微软表示,目前还没有发现任何试图利用这一漏洞进行的攻击,该漏洞涉及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Server 2003和Windows Server 2008的图形处理机制。

  据悉,这一问题不会影响到微软的最新PC操作系统Windows 7和最新服务器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 2008 R2。(钦亮)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