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苹果明年将推三个版本iPad 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 22: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晚间消息,来自上游元件供应商的消息称,苹果明年将推出3个版本的iPad 2,对WiFi、WCDMA和CDMA网络实现不同的支持。这三款iPad 2最早将于明年1月底开始大规模生产。

  消息人士称,苹果明年1月将面向渠道商出货50万至53万台iPad 2,其中支持WiFi、WCDMA和CDMA网络的产品比例为3:4:3。消息人士指出,当前出货的iPad中有约60%至65%支持3G网络,这表明消费者更青睐能够随时上网的产品。因此,苹果将与运营商更紧密地合作,为iPad 2提供更多的移动解决方案,以满足市场需求。

  消息人士透露,除无线功能外,苹果还将加强iPad 2屏幕的抗污和抗反光性能,以更好地与亚马逊Kindle竞争,吸引更多消费者。

  上游元件供应商估计,苹果2010年出货了约1600万台iPad,其中约200万至300万台仍处于渠道商的库存中,并将于2011年进行销售。预计明年1月之后,苹果将逐渐停止第一代iPad的生产,并在第一季度末或第二季度初推出iPad 2。因此目前第一代iPad的库存能够满足市场需求。

  消息人士估计,iPad 2明年的出货量将达到4000万台,占全球平板电脑市场65%至75%份额。(维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