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IT评论人盘点2010年产品:iPad最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6日 09:45  新浪科技
莫斯伯格认为,今年最佳科技产品为苹果iPad平板电脑。莫斯伯格认为,今年最佳科技产品为苹果iPad平板电脑
三星Galaxy S和苹果iPhone 4并列最佳产品第三三星Galaxy S和苹果iPhone 4并列最佳产品第三
三星Galaxy S和苹果iPhone 4并列最佳产品第三三星Galaxy S和苹果iPhone 4并列最佳产品第三
莫斯伯格认为,戴尔Streak是一款“四不像”产品。莫斯伯格认为,戴尔Streak是一款“四不像”产品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上午消息,《华尔街日报》记者、美国知名科技博客华尔特·莫斯伯格(Walter Mossberg)周五撰文,评出了2010年最佳及最差科技产品。

  莫斯伯格认为,今年的最佳科技产品为苹果iPad平板电脑。就第一代产品而言,iPad的表现非常好。iPad采用iOS 4.2系统,并且支持大量的应用。在平板电脑市场的竞争中,iPad目前处于领先。

  在最佳产品排名中位居第二的是美国高速的4G网络。随着移动网络的发展,网速变得越来越重要。当前的3G网络已经非常拥挤,因此4G网络明年的发展值得密切关注。

  并列第三的是三星Galaxy S和苹果iPhone 4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是Android手机迅速发展的缩影。而尽管面临激烈的竞争,同时曝出了“天线门”问题,但iPhone 4仍然是最好的智能手机。

  在2010年最差产品方面,莫斯伯格认为戴尔Streak平板电脑排名第一。莫斯伯格认为,戴尔Streak是一款“四不像”产品。作为一款手机来说,Steak的尺寸太大。而作为一款平板电脑来说,Streak的尺寸又太小。

  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均为互联网电视产品。其中,谷歌电视排名第二。莫斯伯格认为,谷歌电视尚未被主流用户接受,而只是一款科技爱好者的玩物。其用户界面和键盘选项均不好。排名第三的为TiVo Premiere。TiVo Premiere的用户界面有着与谷歌电视类似的缺陷,同时价格过于昂贵。(维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