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lesforce收购电子邮件管理器Etact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09: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上午消息,美国在线CRM(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提供商Salesforce已经收购了电子邮件联系人管理器Etacts,但协议条款尚未披露。

  Etacts今年2月刚刚上线,由美国孵化器Y Combinator资助,该公司可以借助oAuth协议与Gmail账户关联,并与用户的收件箱进行整合,建立联系人列表。该服务还可以与手机进行关联,从而追踪经常通话和收发短信的联系人。此后,Etacts则可以根据通讯频率、总联系次数以及建立联系的时间对联系人进行排序。除此之外,还可以在需要联系时,发出提示信息,并按照优先顺序对信息排序。

  Etacts已经从罗恩-康韦(Ron Conway)、约舒亚-沙赫特(Joshua Schachter)、贾韦德-卡里姆(Jawed Karim)、艾什顿-库切(Ashton Kutcher)等人那里获得了70万美元的天使投资。Etacts还开发了一款名为EmailOracle的Gmail插件,可以追踪用户信息、提供分析并发送提醒信息。

  考虑到Etacts的技术可以对Saleceforce的CRM产品形成补充,因此这一收购很有意义。由于Etacts目前已经关闭了服务,因此Salesforce显然希望将该产品整合到自家应用中。

  这是Salesforce今年的第6起并购,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刚刚斥资2.12亿美元收购了云计算厂商Heroku,其他一些收购还包括Activa Live、SiteMasher、Jigsaw等。(书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