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怕库存加紧生产 苹果量产iPad 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11:50  计世网

  计世网12月8日消息(赵红)据消息人士透露,苹果iPad 2将于明年4月上市。目前,苹果iPad代工厂富士康正在对其进行试生产,iPad软件正处于调试阶段。

  据悉,苹果iPad 2将由富士康深圳工厂主要生产,首批出货量在40万-60万之间。富士康深圳工厂已得到通知,在100天内将交付首批苹果iPad 2平板电脑。

  今年第三季度,iPad的销售量为419万台,苹果将在韩国、拉美地区也开始销售iPad,加上即将来临的圣诞节购物季,业内人士预计第四季度苹果iPad销量将超过700万台。市调公司Cannacord Genuity分析师迈克·沃克利(Michael Walkley)在本月初大幅提高对iPad今年第四季度销售量的预期,沃克利预计本季iPad销售量将到达630万台,比上一季增26%。

  据消息人士透露,目前iPad可能面临库存问题,但苹果目前并没有停产iPad的计划。因此该人士预计到明年1月份过后,iPad的发货量将有大幅下滑。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