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贸电子城库房成制假窝点 墨盒贴标后价格翻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 02:07  京华时报

科贸电子城库房成制假窝点墨盒贴标后价格翻倍
商户贴标被执法人员抓现行。本报记者 王磊 摄

  本报讯 (记者 袁国礼) 昨天,海淀工商分局联合公安部门在中关村科贸电子城查处假冒墨盒时,发现该电子城商户竟在7楼的库房内现场贴假商标,被执法人员抓了现行。

  昨天上午,执法人员分路对中关村科贸电子城的两家店铺以及中关村附近一个小区的销售点进行突击检查。此前,海淀工商分局接到厦门丽彩飞扬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举报,称发现有3个地方销售假冒的“另色鬼”墨盒等。

  在其中一个商户位于7楼的库房内,一个伙计正往墨盒上贴“另色鬼”的标识,不但有产品标识,甚至还有防伪标。库房的老板管某承认这些是来自厦门一些小公司的假货。管某称,没贴标的原料,100毫升的每瓶两元钱,一套标识0.17元,贴好标后则卖到4.5元到5元钱一瓶。

  500毫升的,原料只要8元钱,贴标后卖到20元一瓶。

  据厦门丽彩飞扬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打假人员称,假冒产品会损坏打印机,且打印的效果也不好。

  当天,执法人员在3个地方查获了大量假货,具体数量正在统计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