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苹果将于11月推出iOS 4.2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08: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早间消息,美国《迈阿密太阳哨兵报》报道称,苹果已经表示,iOS 4.2系统将于11月的某个时候推出。

  iOS 4.2操作系统能够使iPad像iPhone一样被操作。此前用户对iPad的一个主要不满在于,与iPhone相比,iPad对用户来说不是太友好。由于WiFi连接突然掉线的问题,iOS 4.2系统被推迟推出。如果失去互联网连接,那么iPad上的许多应用将无法使用。

  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已经从iPhone 4的“天线门”事件中吸取教训。如果iOS 4.2没有完全做好准备,那么苹果不会推出这一操作系统。(李慧)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