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Tools在上海掀起“销售的革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14:16  天极网

  11月8日,渠道大会来到第六个地方站——上海市。当日大会现场高朋满座,聚集了政府领导、软件厂商、渠道商、企业CIO、媒体等300余人。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何炜、倡导云计算的软件厂商SAP、倡导在线CRM的XTools等也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发表演讲。会议让上海的软件渠道商了解到知名软件厂商带来的优秀产品和渠道合作政策,也让渠道商和厂商达成众多合作意向,将服务带给更多用户。

  在由软件网总裁曹开彬主持的“渠道大会尖峰对话”上,包括天威诚信、SAP公司、在线CRM的XTools也参与到高峰论坛的对话中。

XTools副总经理谢亿民
XTools副总经理谢亿民

  当曹开彬先生问及企业到底要不要选云、还是选择传统软件,XTools的谢亿民副总经理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谢亿民先生说: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选择软件,选择IT,我觉得应该找准自己的需求。根据目前的经济形式,XTools的宣传主题是:销售的革命。

  作为客户管理系统厂商,实际上我们带给大家的是一种革命化的理念,中小企业在用软件的时候,他不需要去购买,不需要去自己搭建这个服务,是由我们的SaaS的模式去服务,这就是一种服务性的革命。

  另外,目前的中小企业面临的国际和国内形势,无论从人力成本、原材料成本,都面临着涨价、成本过高的压力。在这种情况下我觉得,怎么面对整个的国际的形势,中小企业如何在这种大形势下求得生存,我们需要销售的革命。

  在很多的中小企业,他们已经用上了电子商务的模式,用上了网络营销。我昨天看到了一篇关于百度27万个中小企业用户的报道,这27万个用户在持续不断的向百度续费,百度的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0.7%。这点说明了,新的营销方式被年轻一代的80后,或者90后的年轻的创业家应用,80后们正在用一种新革命性的方式来做销售,做营销。对有着传统经验的一些中小企业同样面临着挑战,他们怎么选择更符合企业的,更符合自身情况的一种IT形式选型我觉得也是非常关键的。作为客户管理软件厂商,我们倡导的是一种销售的革命。

  如果你不革命,你就会被革命,这是我们提出的一个理念。也就是说,在座的,如果有中小企业的公司的老板的话,我觉得你们一定要看,目前面临的是一种机会,也面临的是一种挑战,如何在不被革命之前,我们把自己的销售环节整理好,来拓展自己的业务,我觉得这个才是中小企业需要考虑和选择的。”

  在会议上SAP公司的张杰先生也提出自己的看法:“我说中小企业关注的是业务而不是IT,对客户来讲你的业务是什么,怎么发展你的业务才是最核心的,IT就是提升价值的一种手段。”

  对于到底是选择云还是传统软件的问题上,记者认为:在云计算和传统软件共存的时代,一定有各种各样的争议,有的说,云还没有到应用的时代,有的说,云已经为成千上万的企业提供了价值。虽然如此,云计算、SaaS蚕食传统的软件市场,这种蚕食是悄无声息的,连用户也许不知道自己是云的受益者,就像搜索技术一样,作为用户只要结果,不需要知道是如何实现搜索的。

  XTools是目前在线CRM付费用户数第一的厂商,已经有6700家企业在付费使用XTools,“销售的革命”是XTools中文名称“企业维生素”发布之后,又一个深入人心的口号,真心希望这种SaaS的模式能为企业提供革命化的业绩增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