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正阿帕比发布Andriod阅读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11: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15日上午消息,数字出版企业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正阿帕比”),在北京正式发布了一款支持CEBX格式的免费电子书阅读软件Apabi Reader for Andriod,并登陆Android Market。

  “Apabi Reader for Andriod除了支持传统的版式阅读,并可智能实现内容的重排,配合字体无级缩放,很好的解决了部分电子书字体过小,放大页面后又超出屏幕范围的问题,特别是很好的解决了传统PDF在手机上阅读的困难。”方正阿帕比CTO汤帜表示。

  针对目前市场上其他主流格式文档在移动终端上,往往出现浏览速度慢,无法全面浏览等问题,Apabi Reader for Andriod通过转换为CEBX之后可以提供更好的重排体验,读者只需点击“切换”按钮,便可轻松实现内容的原版原式显示和重排显示的切换。重排后的页面可以自由缩放大小,而不用担心内容超出页面边距的问题。

  同时,Apabi Reader for Andriod支持目录和书签功能,能实现很方便的跳转,当然,读者也可以通过输入页码或拉动拖拽条来实现页面跳转。另外,Apabi Reader for Andriod还提供了自动切白边效果,以及生动的阅读模式,读者可根据喜好选择黑夜模式和白天模式。

  Apabi Reader for Andriod还支持图书的在线购买和借阅,其中番薯网提供图书购买功能,中华数字书苑提供图书借阅。令读者惊喜的是,配合本次Apabi Reader for Andriod的发布,中华数字书苑特别提供读者一组免费的机构用户名及密码试用。(机构名:mobilelib 用户:mobile 密码:mobile )

  据方正阿帕比透漏,未来Apabi Reader for Andriod除了会增加更多人性化的功能外,也会支持更多电子书格式,为读者提供真正的阅读享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