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否认巴菲特将出售所持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11: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5日上午消息,针对有国外媒体报道称,美国亿万富翁沃伦·巴菲特有可能出售持有的比亚迪股份一事,比亚迪方面表示,报道失实,未看到巴菲特有出售的迹象。

  据悉,巴菲特掌管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于2008年以2.3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比亚迪10%的股权。如今,这些股份价值16亿美元。

  昨日国外媒体报道称,巴菲特和比尔·盖茨将于今日来华,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两人将先后前往北京、长沙和深圳,探讨比亚迪的有关事宜。报道还称,有分析者猜测,巴菲特可能将出售部分或全部股权套现。

  对此,比亚迪投资者关系部总经理李黔向新浪科技表示,“上述报道缺乏事实依据,我们没有看到巴菲特有出售公司股票的迹象。而且,巴菲特愿意来拜访比亚迪,按照正常逻辑思考,不可能是来这为了卖股票。”

  对于巴菲特的具体行程,李黔并没有透露。(张伟)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