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ndy Bridge处理器产品明年初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03:4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Sandy Bridge处理器产品明年初上市

英特尔执行副总裁兼英特尔架构事业部总经理浦大地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2010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今日在旧金山开幕,英特尔执行副总裁兼英特尔架构事业部总经理浦大地(Dadi Perlmutter)披露了第二代酷睿处理器“Sandy Bridge”的详细特性。

  研发代号为“Sandy Bridge”的处理器采用32纳米制程技术和第二代高K金属栅极晶体管。该处理器将包括新的“环形”结构,可让内建的处理器图形引擎与处理器内核共享缓存或内存等资源。

  浦大地称,“Sandy Bridge”处理器将于今年开始生产,配备新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预计将在明年年初上市。(均为)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