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提供解决PDF安全漏洞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 14:4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和Adobe系统公司表示,微软近期发布的一个工具包可以用来防止Adobe的Acrobat和Reader程序遭受零日攻击。

  微软在周五发布的公告中详细说明了如何使用Enhanced Mitigation Experience Toolkit 2.0(EMET 2.0)阻止攻击。

  微软公告内容如下:

  “为了使EMET修补Adobe Reader和Acrobat的安全漏洞,你必须先下载EMET,然后以管理员身份运行下述命令行:C:\Program Files (x86)\EMET>emet_conf.exe --add "c:\program files (x86)\Adobe\Reader 9.0\Reader\acrord32.exe"。注意:你的系统中通向Adobe Reader和Acrobat的路径可能不同(如果你不是使用64b系统的话)。另外,你所作的改动可能需要重启一个或多个应用程序。”

  Adobe目前为止尚未发布这方面的补丁,但在其原始公告中更新了来自微软的信息。Adobe认为,上述安全漏洞很“严重”,因为它可以使攻击者控制任何一台正在运行PDF的电脑。(子云)

    下载EMET(Enhanced Mitigation Experience Toolkit):
    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48755.html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