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特尔CEO欧德宁:谷歌电视从本月开始发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05:53  新浪科技
索尼生产的谷歌电视
索尼生产的谷歌电视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CEO欧德宁(Paul Otellini)周四称,谷歌电视(Google TV)产品将从“本月开始发货”。

  业界人士称,目前还不清楚欧德宁的意思是消费者将可从本月开始购买谷歌电视,还是谷歌的硬件合作伙伴将从本月开始向零售渠道发货。谷歌发言人仅表示,预计谷歌电视将在今年秋天发布。

  谷歌电视是硬件与软件的结合体,其设计目的是实现科技行业长久以来的目标,即打入目前由有线电视和卫星电视公司所主导的电视行业。在今年早些时候召开的Google 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发布了这种产品的软件,但在最近一次会议上表示,这种产品将在10月份发布。

  欧德宁将谷歌电视与苹果电视(Apple TV)进行了对比,称后者很可能对“我母亲”那一代人更具吸引力,原因是“它真的很简单易用”;而他儿子则会更喜欢谷歌电视,因为“它很酷”。(唐风)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