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iPod新品中国售价公布 最低仅3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05:0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苹果iPod新品中国售价公布 最低仅398元

苹果iPod新品中国售价公布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消息,苹果在当地时间9月1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1点)在旧金山举行新产品发布会,随后苹果中国官方网站公布了这些新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零售价,价格最低的iPod Shuffle 2GB售价仅为人民币398元。

  新浪科技从苹果中国官方网站获悉,苹果最新推出的iPod Shuffle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零售价仅为人民币398元,同时发布的iPod nano售价较高,8GB的版本售价为人民币1,248元,而16GB版本的售价为人民币1,498元。

  新款的iPod touch 8GB版售价为人民币1,798元、32GB版售价为人民币2,398元、64GB版售价为人民币3,198元。(水木)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