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BM以14亿美元完成对AT&T旗下公司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 09: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MB宣布完成收购AT&T旗下的商务软件服务提供商Sterling Commerce,收购价14亿美元。

  今年5月,IBM同意用14亿美元现金收购Sterling Commerce。后者主要运行“合作网络”,帮助企业同销售商互动。其客户包括亨氏公司和摩托罗拉。

  AT&T预计,受上述交易推动,他们在第三季度的收入将达8亿美元左右。

  周五,IBM股价上涨1.95美元,报收于124.73美元。AT&T股价上涨24美分,报收于26.94美元。(子云)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