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否认与砸场者和解 称钱已入十目账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 02:00  新京报
科技时代_微软否认与砸场者和解 称钱已入十目账户

本周二,十目公司首席设计师周敬之在微软北京望京办公楼“砸场子”,微软员工抱住周敬之腿不让离开(新浪科技配图)

  本报讯 (记者 林其玲) 本周二,十目认证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周敬之在微软北京望京办公楼“砸场子”。微软在25日晚间的声明中表示,周敬之在办公大厦公然使用侮辱性语言、打砸公司财产、并致伤微软员工,对于此行为,微软公司予以强烈谴责。而对于纠纷,微软表示遵从仲裁裁决。

  昨日周敬之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微软方面已提出和解,但十目公司已经拒绝。对此说法,微软方面表示否认。

  十目公司同微软的纠纷始于一个合作项目。今年7月29日,仲裁委裁决微软返还十目公司技术服务费365.4万元,并支付律师费50万元。周敬之称,仲裁委的裁决发生法律效力后,微软公司却不按期履行,引发24日微软总部“砸牌踢馆”闹剧。

  微软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否认,“微软在23日已把钱打到十目指定的账户上了。”“微软公司一向认为,任何商业纠纷都应该在有关法律的范围内通过合情、合理、合法的方式加以协商解决。对于所涉合同纠纷,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已经做出了最终的仲裁裁决。我们充分尊重并已经履行了所做出的最终仲裁裁决。”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