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计划推笔记本电脑 尚未确定进入家电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10:31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8月24日消息 针对日前比亚迪进军家电领域的传闻,比亚迪总裁王传福在昨天比亚迪年报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公司正研究是否进入家电领域,目前还未有任何决定。

  前段时间,汽车大王比亚迪将进军家电领域,生产电视机的传闻一度甚嚣尘上,并称电视机只不过是众多电器产品的一种,未来比亚迪将生产更多的电器产品。消息至传出,比亚迪一直对此事未有明确的表态。

  不过,据内部人士透露,比亚迪已计划推出笔记本电脑,进军IT业。目前,比亚迪公司员工用的电脑基本上都是比亚迪自己设计生产的电脑。在今年6月初的台湾国际电脑展上,比亚迪产品市场经理Steven Jiang对外透露,比亚迪推出的平板电脑是“非常有价格竞争力的产品,预计售价在300美元以下”。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