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Kinect 11月10日在EMEA地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9: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微软宣布Kinect体感游戏系统将于圣诞节前在欧洲发售,正式对阵索尼与任天堂的体感游戏控制产品。

  微软Kinect体感系统允许玩家使用身体、声音和手势来控制游戏。微软本周二宣布,Kinect将于今年11月10日在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开始发售,比Kinect全美发售晚4天,而此后一天,即11月11日,欧洲最大的电子游戏展会Gamescom即将开幕。

  微软发言人称,Kinect欧洲版定价为149.99欧元(约合192.1美元)。Kinect在美国市场的定价为149.99美元。

  微软希望与任天堂Wii以及索尼Playstation 3争夺市场。游戏产业增长日渐停止的今天,体感控制系统无疑让整个产业看到一丝希望。

  市场调研公司iSuppli预计,电子游戏控制设备的单位出货量2013年将下降7.5%,至4820万台。包括美国艺电公司(Electronic Arts,以下简称EA)在内的电子游戏制造商们纷纷意识到,全新的体感控制设备将为产值达600亿美元的电子游戏产业重新注入活力。

  今年早些时候,索尼推出PlayStation 3体感控制系统Move,并宣布将于9月15日在欧洲市场上市。与Kinect不同的是,Move采用类似于任天堂Wii的摇杆设计。(舒可)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