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柯文达:考虑利用社交媒体支持客户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7:52  新浪科技
微软全球技术支持中心亚太区总经理柯文达
微软全球技术支持中心亚太区总经理柯文达

  新浪科技讯 8月17日下午消息,微软全球技术支持中心亚太区总经理柯文达对新浪科技透露,微软正在考虑全面的社交服务策略,但是目前还没有具体细节可以透露。

  柯文达今日就云计算技术下IT服务的发展趋势与媒体展开交流。随着FaceBook等社交媒体日益兴起,微软全球技术支持中心也在尝试在社交媒体上进行客户服务。

  柯文达表示,社交网站作为一种媒介,是一种不同的互动方式,“现在你的客户在哪里,微软就要主动去配合他们。”

  柯文达认为,社交媒体服务实质上是一种社区服务。“在社区服务方面,微软很早就有投入。只不过微软最早提供的服务社区比较专业,主要面对专业技术人员。”

  柯文达透露,微软全球技术支持中心已经在亚太地区尝试社交媒体服务。“Windows 7发布的时候,我们在人人网上有过尝试。在新加坡我们也尝试了FaceBook、Twitter等微博客服务。但是如何大规模、系统地通过社交媒体展开服务,以及全面的社交服务策略还在考虑当中。”

  事实上在利用社交媒体展开服务上,微软在中国的反应很快速。包括微软MSN微软亚洲研究院微软拼音输入法等多个微软机构及服务都开通了官方微博,并与用户展开了很好的互动。(罗亮)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