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监会再批三只新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03: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敖晓波)新基金审批近期似乎又有加速迹象。记者昨天获悉,证监会近日又集中批准了三只新基金的募集。分别为诺安主题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鹏华环球发现基金、建信全球机遇股票型基金。

  据了解,诺安主题精选基金的投资方向主要关注两点:一是备选主题应具备良好的可实现预期;二是主题投资应符合基本的价值投资方向,具备合理的安全边际。

  鹏华环球发现基金作为今年拟发行的首只“类FOF”产品,将为投资者曲线投资海外明星基金提供新渠道。尤其值得关注的是,鹏华环球发现基金将由鹏华基金的外资股东——意大利欧利盛资本资产管理股份公司担纲境外投资顾问。

  建信全球机遇股票型基金在投资上,将采取投资境外上市的中国公司股票的“海外中国组合”和投资于其他上市公司股票的“全球(中国除外)组合”相结合的投资组合策略。其中海外中国组合占该基金股票投资的目标比例为30%(比例范围0%-60%);全球(中国除外)组合占该基金股票投资的目标比例为 70%(比例范围40%-100%)。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