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碁方正合作细节公布:不涉及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00: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4日晚间消息,继5月底宏碁与方正对外公布合作备忘录之后,双方今晚公布了合作细节:宏碁将负责运营方正PC的大部分业务,方正科技苏州工厂继续负责PC生产,本次合作不涉及股权。

  这次双方合作未涉及股权,且对宏碁而言既有业务变化不大,可说是多品牌策略的进一步拓展:同时,方正虽未出售或租借PC品牌经营权,但PC事业已改由宏碁主导,未来角色较偏向于渠道。

  宏碁表示,未来包括针对中国市场的PC产品规划、营销以及供应链管理等方正PC部门大部分业务都将交由宏碁负责。

  不过方正位于苏州的PC厂仍将持续生产,同时方正的PC售后服务网也会支持宏碁进行售后服务。

  此外中国大型国有企业、政府以及其他特定行业客户的服务方面,则仍然会是由方正直接负责。(罗亮)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