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抛售14.8%育碧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22: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周二报道,EA日前抛售了14.8%的育碧(Ubisoft)股份,从而结束了双方为期6年的微妙关系。

  EA在一份声明中称:“自从最初投资育碧以来,我们的战略重点已发生转移。近期,我们对育碧的定位是投资持有,而不是战略持有。”

  EA并未透露具体的出售详情,但瑞士银行预计,总价值要低于9500万欧元,因为这部分股票的平均价格为6.75欧元。另有分析师预计,这部分股份被出售给机构投资者。

  上周有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EA出售了约1400万股育碧股票,每股6.75欧元,套现9400万欧元。

  育碧是欧洲最大的视频游戏开发商。2005年,EA以6890万欧元收购了育碧19.9%的股份,从而成为其最大股东。不过,育碧当时把EA的并购视为敌意行为。(李明)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