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董事长李颖开幕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11:2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董事长李颖开幕致辞

图为:2010中国CIO高峰论坛现场,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董事长李颖开幕致辞。(胡秀岩/摄 新浪网)

  2010年6月30日,《2010中国CIO高峰论坛》在海南三亚召开,会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指导,《IT经理世界》杂志社主办,《2010中国CIO高峰论坛》主题为“非常时期的CIO使命”,新浪科技频道为首席网络合作伙伴,对会议进行全程直播。

  图为:2010中国CIO高峰论坛现场,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董事长李颖开幕致辞。

  以下为实录:

  李颖:尊敬徐司长,最近的各位领导来宾朋友们大家上午好!今天非常高兴能和各位嘉宾一起在美丽热带海滨城市三亚共同探讨非常时期的CIO使命,在这里对论坛召开表示祝贺,对长期对论坛推进工作的领导表示感谢,对来自两岸三地和美国著名CIO以及新闻界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国CIO高峰论坛从2005年举办至今,已经是第六个年头他在成功推动中国企业信息化从技术驱动到产品驱动转化同时,目前中国CIO论坛已经发展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CIO专业盛会,面对国际金融危机,中国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周期变迁等三大外部环境如何保障中国企业业务连续性,如何加速中国企业转型升级以成为包括CIO在内企业决策者重要命题,本届中国CIO高峰论坛的举办就是希望能够探讨其解决之道,进一步推动和促进中国企业信息化发展水平。作为国内最早关注CIO的媒体,IT经理世界创刊12年来始终追求创新并致力于与各位CIO一起共同成长。12年来我们通过不断探索新的平台和新的方式,为读者和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服务,经理世界年会中国CIO高峰峰会中国优秀CIO评选等众多品牌活动的举办,给业界搭建了广泛交流的平台,疏理了标杆促进了发展,在互联网时代我们致力于打造涵盖互联网平面媒体信息俱乐部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各位CIO优秀经验不仅可以通过杂志和业界分享,也可以在我们社区论坛与业界进行互动,在俱乐部里与业界进行面对面的进行沟通。在未来信息技术依然是企业竞争的利器,CIO作为企业信息化决策者,仍是推动商业变革助力行业升级转型不可忽视的力量,作为信息传播的桥梁,我们希望整合服务继续引领中国信息化前沿浪潮,以信息化促进企业商业价值提升,从而进一步提升全社会信息化水平。

  今天我们穿着海南岛的岛服,希望各位探讨业界最新的趋势,碰撞出不一样火花,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三亚有限环境里刨除一切烦恼,享受一下心情,最后预祝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谢谢!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