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eal称艾诺部分MP4涉及侵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 15:37  新浪科技
图为:Real说明函(新浪科技配图)
图为:Real说明函(新浪科技配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Real今日称,深圳艾诺(ainol)有多款MP4产品采用了未经其授权的深圳索智(SoChip)芯片,已对其构成直接侵权。Real要求艾诺停止发货及销售相关产品。

  据报道,这些涉嫌侵权的产品型号包括V6000HDT、V6000FHDV、V9000HDA、V9000HDG。Real已经通知侵权公司,要求其立即终止侵权产品的发货,并提醒产品制造商不要向市场销售能播放RMVB和Real音频的侵权产品。(杨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