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BM Lotus Notes给iPad带来加密email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08:31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正在设法利用苹果iPad的增长势头提供一个免费下载的软件,让Lotus Notes用户在iPad这种触摸屏电脑上安全地访问电子邮件、日历和其它协作应用程序。

  IBM负责消息和协作的副总裁Kevin Cavanaugh说,iPad很像Lotus Notes软件已经支持的iPhone。我认为,这是承认至少有一些人正在寻求使用iPad作为一种方便的商务设备。我自己旅行的时候就携带一个iPad平板电脑并且一直使用Lotus Notes软件。

  Cavanaugh说,虽然iPad和iPhone是流行的设备,但是,客户一直表示担心运行包括电子邮件在内的商务应用程序的安全性。应用已经在苹果应用程序商店提供的“Lotus Notes Traveler”软件,电子邮件将与Lotus Domino服务器同步并且加密。

  IBM计划在本周二宣布“Lotus Notes Traveler”软件的免费下载。Cavanaugh说,IBM还在研究把基于云计算的服务LotusLive Notes与iPad集成在一起。但是,基于云计算的版本在今年年底才能推出。

  IBM称,采用“Lotus Notes Traveler”软件,用户将能够在Lotus Domino服务器和包括iPad在内的移动设备之间接双向收发和同步企业电子邮件、日历和联络人信息。

  IBM称,除了“Lotus Notes Traveler”软件之外,其它协作产品已经为iPad的Safari浏览器进行了优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