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爆NVIDIA无缘任天堂E3游戏机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08:26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被业内人士广为流传的NVIDIA公司将为任天堂公司游戏机提供三维游戏显卡支持项目,并以此进入3DS游戏机市场传言,因任天堂选择另外一家日本国内的显卡公司合作而宣告流产。

  根据著名视频游戏博客Digital Foundry网站公布的消息显示,任天堂已经选择日本国内的一家显卡公司为下一代游戏机E3合作伙伴。该网站声称:“根据我们两个独立信息来源提供的可靠信息显示,任天堂公司已经取消原定将NVIDIA Tegra SoC做为其E3游戏机三维动画支持硬件的决定,另外选择日本国内一家合作伙伴的显卡设备做为其E3游戏机三维动画加速硬件。”

  同时,任天堂公司已经将三维动画发展项目命名为‘任天堂CTR',这也就意味着两周前FCC网站公布的疑似3DS主板图是真实的,该主板确实被用来测试其合作伙伴三维动画加速硬件设备。这也有力的证明了3DS将会使用16:9的大屏幕来显示3D图像,另外继续使用原先的4:3小屏幕来显示2D图像。”

  任天堂公司计划于6月15日正式就E3游戏机项目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一切谜底将被揭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