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布斯挖苦谷歌:iPhone美国份额为Android三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02: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8日凌晨消息,在苹果2010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苹果首席执行官乔布斯不忘不时讽刺竞争对手谷歌。他援引数据称,iPhone在美国的市场份额已是Android的三倍。

  乔布斯引用一份来自尼尔森的报告称,在美国市场,RIM以35%的市场份额占据第一,iPhone28%排第二,Windows 19%排第三,而Android为9%。

  “尼尔森说我们的市场份额是Android的三倍。”乔布斯说。

  而在手机浏览器的使用上,乔布斯给出的数据是,iPhone占到了58.2%,Android则为22.7%。

  在谈及iPad时,乔布斯展示了一款名为Elements的iPad应用,并称这一应用第一天售卖所赚的钱就比在periodictable.com上靠Google广告5年赚的钱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