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布斯:苹果开发者收入超1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01: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消息,苹果CEO乔布斯在苹果2010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表示,苹果应用程序商店的下载量上周已超过了50亿次,按照开发者得七成的收入分成模式,开发者的收入已经超过了10亿美元。

  乔布斯将苹果的App Store形容为“这个世界上最具活力的应用程序商店。”

  乔布斯称,苹果每星期收到1.5万个应用提交,多达30种语言。这其中95%的应用七天之内被审核通过。

  “那些没有被审核通过的原因是什么呢?”乔布斯说,第一,该应用的功能与实际描述不同;第二,这些应用使用了私有API;第三则是他们会崩溃。(文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