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博客:苹果开发者大会应发布的10款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 09:36  新浪科技

  导读:美国科技博客Silicon Alley Insider周五刊文称,苹果将于下周一召开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很可能在此次大会上推出下一代iPhone。除此之外,该博客认为苹果还应在此次大会上推出10款产品和服务。

  1.iPhone内置的iChat客户端

  通过在iPhone中内置iChat,苹果可以帮助用户节约发短信的费用。这款iChat客户端还应支持推送通知,使iPhone用户之间可以进行无缝的对话。此外,如果苹果下一代iPhone中集成前置摄像头,那么iChat应用应当支持视频聊天。

  2.免费的MobileMe服务

  苹果目前在云计算领域并没有优势。如果用户购买一款新的苹果产品,那么不应为MobileMe付费。有迹象表明,MobileMe即将免费。消息显示,苹果正在为MobileMe进行分级,或许其中某一级的服务将是免费的。

  3.iTunes.com网站

  苹果收购了流媒体音乐网站Lala,随后将其关闭。有报道称,苹果即将推出一款与Lala类似的服务。

  4.让更多运营商运营iPhone,例如Verizon、Sprint和T-Mobile

  Verizon的用户想要iPhone,iPhone的用户也想使用Verizon的网络。或许苹果不会在此次大会上宣布推出Verizon版iPhone,但乔布斯很可能在今年秋季这样做。AT&T调整3G版iPad的数据业务资费让乔布斯感到不快,乔布斯很可能以这样的方式做出反击。

  5.廉价版iPhone

  苹果应当推出一款价格99美元甚至更低的iPhone。通过AT&T费用较低的数据服务和廉价版iPhone,苹果将可以获得更多用户,而用户也可以省钱。不过这一价格并不完全取决于苹果,AT&T也将决定为新款iPhone提供多少补贴。

  6.新款Apple TV及相应的市场推广战略

  在《华尔街日报》D8数字大会上,乔布斯没有对苹果在电视市场的发展做出正面回应。乔布斯表示,主要问题在于苹果目前没有合适的市场战略。如果苹果希望进军电视市场,那么将再推出一款机顶盒,而这不是用户想要的。乔布斯认为,需要首先确定是推出有线电视机顶盒还是电视机。

  7.使iPhone和iPad支持网络共享(Tethering)功能

  由于iPad支持蓝牙,因此苹果没有为iPad增加网络共享功能。这一现状应当改变。苹果或许可以推出一项类似Android手机的功能,使iPhone变成小型的WiFi接入点。

  8.使新的应用支持后台处理

  每天早上当用户搭乘地铁时,他们会在iPad上打开《华尔街日报》或《纽约时报》应用。实际上他们并不希望这样做。用户希望拿起iPad后就可以用,而这些新闻应当在夜间被自动下载。为了实现这一功能,苹果应当允许应用在后台运行。

  9.提供价格合理的国际漫游服务

  苹果在全球与许多运营商合作,因此应当为用户提供价格合理的国际服务。目前的国际漫游服务费就像是抢劫,并再次证明移动运供应商不值得信任。

  10.放弃谷歌,转而使用必应(Bing)

  用户并不关心iPhone的默认搜索引擎是谷歌还是必应。如果用户希望使用谷歌,那么可以自行将搜索引擎设为谷歌。不过如果必应成为iPhone的默认搜索引擎,那么乔布斯和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有可能出现在同一舞台上,这将是令人期待的时刻。不过,鲍尔默已经否认了这种可能性。

  除以上10点之外,业内人士还期待苹果使iPad支持打印功能。(邱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