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indows 7 RC版今日到期:用户桌面变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08:47  新浪科技
Windows 7 RC版到期:用户桌面变黑
Windows 7 RC版到期:用户桌面变黑

  新浪科技讯 6月1日上午消息,Windows 7 RC版(最终预览版)于今天(6月1日)到期,使用此版本的用户,Windows桌面将开始变黑。

  此外,使用此版本Windows 7的用户,将会看到一个对话框提示用户非正版,并且每隔两个小时重启。

  继Windows 7 Beta(测试)版之后,2009年4月30日微软又在全球推出了Windows 7 RC(发布候选)版。该版本在Windows 7 Beta的基础上对已存在的部分功能进行了完善,同时增加了包括Windows XP模式在内的数项新功能。但该版本并非Windows 7的正式版本。

  按照微软的进度表,Windows 7 RC版已于2010年3月1日开始每两小时重启一次的到期警示,而今天则是该版本已经彻底到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