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CEO鲍尔默或出席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 00: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可能会出席定于6月7日召开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据《巴伦周刊》援引调研机构Global Equities Research分析师特里普·乔德赫里(Trip Chowdhry)的报告称,微软将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讨论应用开发软件Visual Studio 2010的相关问题,代表微软出席此次大会的很可能是鲍尔默,此外也有可能是服务器与开发工具业务部门负责人鲍勃·穆格利亚(Bob Muglia)。

  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将出席此次大会,预计他将在会上发布新款iPhone。业界人士指出,鲍尔默与乔布斯在这次大会上碰面将是件有趣的事情。昨天,苹果市值终于超过微软,成为美国第二大公司,仅次于埃克森美孚。

  苹果和微软均尚未就此消息置评。(唐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