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碁王振堂建议富士康应重视跳楼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12: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7日午间消息,昨晚富士康发生今年内第12起跳楼事件,对此宏碁董事长王振堂表示,富士康应该重视这个问题,但现在纬创没有这个情况。

  宏碁今日上午召开发布会,会上董事长王振堂对富士康连续跳楼事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这是一个比较复杂的情况,要知道富士康拥有数十万员工,这跟一个小城市的规模都差不多,这在管理上存在一定的困难。富士康应该重视这个问题,不过但现在纬创没有这个情况。

  富士康昨晚发生今年第12起跳楼事件,目前已造成10死2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