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林木风拟在网吧普及免费操作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 07:57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记者王佳 原定上周开审的微软诉网吧侵权案,因微软方面追加赔偿数额而延期。东莞互联网龙头企业雨林木风,适时推出基于Linux开源代码的操作系统Ylmf OS 3.0版,称将无偿提供给网吧(5月13日东莞读本12版曾作报道)。雨林木风负责人赖霖枫昨日表示,在东莞网吧普及该系统预计将耗时一年左右。

  赖霖枫称,“我们评估了一下,大概要一年。”他说,要推广普及开源操作系统,离不开国内众多互联网企业的配合。尤其是在大型游戏方面,需要腾讯等互联网龙头企业,参与开发基于Linux平台运行的游戏。赖霖枫透露,雨林木风公司接下来将积极尝试与盛大、腾讯等公司接洽。南方都市报记者获悉,如果这套免费操作系统能在东莞网吧全面普及的话,将为整个东莞网吧行业省下数以亿计的的高额版权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