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士康第九跳排除他杀 警方称属于自杀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 16: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富士康发生第九起坠楼事件》追踪

  羊城晚报深圳讯 记者李晓旭、陈骁鹏报道:昨日,羊城晚报独家报道了前晚富士康发生的第九起坠楼事件,14日晚10时50分许,一名21岁安徽籍男工梁某从宿舍楼7楼楼顶坠地身亡。昨日下午,从深圳宝安警方了解到,已确认梁某是用匕首朝自己的胸部刺四刀后跳楼不治身亡,属自杀事件。

视频:富士康今年第9起坠楼事件警方判定系自杀 媒体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昨日下午,梁某包括父母在内的家属一行八人,从安徽安庆的老家赶到深圳。晚上9时许,羊城晚报记者联系到死者的哥哥梁先生,他说,下午赶到深圳后,一家人已经到跳楼地点查看过,对于警方定性“这是一起自杀事件”的结论,他称“比较相信”。梁先生的叔叔表示,他不太相信是“自杀”,“自己拿匕首朝胸部刺四刀,再翻越1.5米高的围栏,这怎么可能?”

  羊城晚报记者从深圳宝安公安分局了解到,经过现场缜密勘查,目前已经排除他杀,确定梁某是用匕首朝自己的胸部刺四刀后跳楼不治身亡。宝安分局负责人表示,警方已对现场所有的“痕迹”和“行迹”进行了勘查,出刀的“方向”和“途径”不可能是他人所为。对于家属提出的质疑,这名负责人表示,“确定为自杀事件的理由非常充分”。

  从富士康方面了解到,针对近日连续发生的多起坠楼事件,富士康已经启动了一系列措施,如建立有偿通报机制,发现身边工友出现“不良迹象”立即上报,即可领取一定奖金;成立员工关爱中心,员工在这里可以找到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另外,富士康也给员工提供了用于“宣泄情绪”的一系列设施,以缓解员工的压力。

  李晓旭、陈骁鹏


富士康今年第9起坠楼事件警方判定系自杀
媒体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播放视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