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发布最新iPad广告:主推超薄便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 16: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苹果刚刚面向全球发布了最新的iPad广告。

  “iPad是什么?”旁白问道,“iPad就是薄,iPad就是美。”此时,iPad听起来就 视频:苹果发布最新iPad广告 媒体来源:新浪科技 像是一个超级名模,让其他所有人都感觉自惭形秽。“它很强大,很神奇。”

  这段广告突出了iPad富有直觉的界面、可用性、大量的应用、多媒体性能以及与网络相关的功能。还以多种情境展示了iPad,使得这款设备看起来非常迷人,而且令人愉悦和兴奋。

  业内人士认为,这段广告足以激发更多人对iPad的兴趣,从而提升这款产品的销量。(鼎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