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将发布补丁修复iPad Wi-Fi连接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17: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在最近发布的支持文件中表示,公司将发布软件补丁,以解决iPad无线信号弱、掉线、网速慢等问题。但一些用户对于补丁能否解决这些问题表示怀疑。

  苹果在上周四更新的支持建议中表示:“一小部分iPad用户遇到了Wi-Fi连接问题,苹果将通过更新软件的方式解决仍然存在的问题。”

  无论使用家庭还是公共无线网络,iPad用户都遇到了连接和掉线问题,苹果发布的文件是对此事的首次正式回应。

  Wi-Fi版iPad于4月3日上市,几天之后就陆续有用户反应问题,涉及网络连接、掉线和网速等问题。支持文件的较早版本给出了几种解决方案,包括建议用户修改无线路由器设置。

  此次更新的文件仍包括这种方法,同时还提供了其他方法,如更新IP地址和升级路由器固件等。

  苹果没有明确提供iPad升级软件的时间。这并不奇怪,因为苹果通常不会提前提供这些信息,而只是在网站列出相关问题,并将其纳入升级机制。像iPhone一样,iPad需要连接到Mac电脑或装有iTunes的Windows电脑上才能接收更新文件。

  一名用户对苹果未公布补丁发布时间表表达了不满,这位名叫弗兰克·帕尔默(Frank Palmer)的网友在苹果的支持论坛上表示:“我们无从知道补丁何时会发布,这可能需要几天、几星期、甚至几个月。”

  用户担心软件更新可能无法解决问题,因为此前苹果建议修改路由器设置,也有人建议更换无线路由器。在上述论坛的同一个帖子上,一位名叫mva5580的网友表示:“软件能否解决问题,我们将拭目以待,希望补丁会考虑路由器的问题。但很明显里面的硬件出了问题,但换路由器不应该是解决方案。”

  尽管苹果承诺今年夏天将升级iPhone和iPod Touch的操作系统,但该公司此前表示,iPad用户要到今年秋天才能升级到iPhone OS 4.0。(钦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