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普高管称尚不会走苹果路线建内容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3: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9日上午消息,在12亿美元现金收购Palm并着力发展webOS后,惠普个人系统集团执行副总裁托德·布兰德里(Todd Bradley)表示,目前没有像苹果一样提供内容聚合平台的计划。

  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IT厂商与传统手机厂商转型的共同焦点。惠普称,其全球规模和财务实力与Palm的webOS平台合为一体后,惠普更加积极地参与“快速增长的、盈利能力极强”的智能手机及移动上网设备市场。

  苹果成功地在其硬件体系外建立了一个应用及内容平台。在被问及惠普是否惠普在此方面的战略时,托德说:“我们专注的重点是提供互联设备。我认为我们不是内容创建者,而是路径提供者。”

  在被追问是否会和苹果一样和一些音乐和视频公司展开合作时,托德拒绝就此展开详细论述,他表示,待收购交易完成后,惠普才会做更多的事情。(文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