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布斯否认将推出Mac应用商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08:4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通过电子邮件否认苹果将效仿iPhone应用商店的做法推出Mac应用商店。

  此前有传言称,苹果将对Mac OS X进行大幅改版,并推出一款专门针对Mac的应用商店。所有的Mac应用都必须经过苹果的审批。传言一出,开发者便纷纷开始抗议这一新规。不过,乔布斯随后亲自否认了这一传言。

  当有用户向乔布斯发信询问,苹果是否会推出Mac应用商店,以及应用是否需要经过苹果审核时,乔布斯只是简单地回复了一个字“不”。但对于这种回答的具体含义仍然存在多种猜测。有业内人士认为,这可能表明,苹果不会推出Mac应用商店,也不会更改Mac OS X的任何特性,但也有可能意味着苹果虽然会推出Mac应用商店,但却不会将其作为安装应用程序的唯一途径。毕竟,用户问了两个问题,而乔布斯只回答了一个字。

  但无论如何,至少开发者不会因为有可能出现的改版而无法继续开发Mac应用。(书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