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布斯:需要淫秽内容 可购买Android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08:25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最近有许多重要的会议要参加,但是,他仍忙着回复个人邮箱中的信件。

  这一次,TechCrunch网站一位读者询问乔布斯苹果商店拒绝普利策奖获奖漫画家和色情内容的问题。乔布斯回信说,他可以购买一部Android手机以满足自己的性需求。乔布斯说,拒绝漫画书应用程序的说法是错误的。TechCrunch网站验证了这封回信文件头记录的IP地址是合法的。

  乔布斯在回信中说,Fiore的应用程序很快将在苹果商店提供。说拒绝漫画书应用程序是一个错误。然而,我们确实认为我们有道德上的责任让iPhone远离淫秽内容。需要淫秽内容的人可以购买Android手机。

  (责任编辑:大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