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余消费者聚集中国惠普总部举牌维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05: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彭科峰 实习记者刘顺)昨天上午8点,30多名使用惠普笔记本的消费者聚集在中国惠普公司总部举牌维权。惠普方面表示,将与消费者进行协商,并制定解决方案。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消费者代表介绍,他们当中大部分于前晚就来到中国惠普大厦,一直坚持到昨天上午,才等来惠普方面的接待。这些消费者来自北京各个不同的区县,有的已经参加工作,有的还是学生,都是在网上自发组织来到这里维权。

  昨天上午,惠普方面派出了一名男性负责人和消费者进行协商并表示,“我们有一个解决的方案,针对每一个情况,在哪一个范围内的,我们都有相应的解决方案。我们会针对个人制订方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