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iPad在美上市 分析师预计今年卖700万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 00:3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苹果iPad在美上市 分析师预计今年卖700万部

在纽约第五大道苹果旗舰店外,粉丝们早早排队等候

科技时代_苹果iPad在美上市 分析师预计今年卖700万部

媒体记者严阵以待

用户高举iPad让媒体拍照
用户高举iPad让媒体拍照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消息,苹果平板电脑iPad北京时间周六晚在美国200多家苹果零售店以及诸多百思买商店上架销售,热情的苹果粉丝熬夜在苹果各大专门店前排队等候,希望能第一时间拿到这款产品。但与iPhone(手机上网)上市时的火爆场面相比,今年排队的人数并不多,显得有些不温不火。

  在纽约第五大道的苹果旗舰店,来自德国的博客记者理查德·古特贾尔(Richard Gutjahr)第一个拿到了iPhone,他一离开专卖店就被数十家媒体围得水泄不通。

  由于美国用户3月中旬开始就可以网上预订iPad,因此首发当天在苹果专卖店排队的用户并不多,预定iPad的用户将在美国东部时间周六收到产品,方式是送货上门或者从专卖店自取。

  华尔街热切地想知道这款设备能否获得消费者热捧,他们将在这个周末密切关注销售状况,判断iPad的市场竞争力。有分析师预测,苹果iPad预定数量达到数十万部,而今年全年的销量有望达400万至700万部。

  iPad分两个主要版本,支持WiFi版最低售价为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400元);支持WiFi+3G版本的iPad,由于增加了3G模块,价格也会略有提升,最低售价为629美元(约合人民币4300元))。

  iPad适用于各种媒体活动,包括游戏、视频、图片、电子书和杂志等,它支持现有约15万种iPhone应用及专为iPad开发的新应用。此外,苹果还推出了iBooks应用商店,这也是之前将iPad和电子书阅读器定位为直接竞争的重点。iBooks是一款类似app store之类的在线程序商店,目前苹果已经和众多大型书商签约,用户可以直接通过iBooks程序商店购买电子书籍,然后在iPad上阅读。

  目前,iPad在美国以外上市时间还未确定。(逸飞)

  附:iPad配置
  ----------------------------------

  尺寸:长24.2厘米 宽19厘米 厚1.3厘米

  重量:WiFi版680克,WiFi+3G版730克

  CPU :苹果A4处理器,主频为1GHz

  屏幕:9.7英寸,IPS多点触控显示屏

  显示:1024x768像素(VGA),132ppi

  电池:续航时间10小时,待机时间1个月

  ----------------------------------

  价格(美元):

               16GB    32GB   64GB

  WiFi版         499       599     699

  WiFi+3G版      629       729     829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