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质检总局称接到投诉已对惠普展开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4日 15: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4日下午消息,国家质检总局网站发布消息称,已经接到针对惠普笔记本质量问题的投诉,目前已组织开展调查。

  国家质检总局网站的消息说:“国家质检总局相关负责人今天向媒体表示,已接到某律师代表60名消费者对惠普笔记本电脑质量问题的投诉。国家质检总局高度重视,已组织开展调查。”(文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