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律师现场向质检总局递交惠普投诉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13:1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律师现场向质检总局递交惠普投诉书(图)

消费者代理律师之一温献宏今天上午前往质检总局,向工作人员当面递交了投诉材料

科技时代_律师现场向质检总局递交惠普投诉书(图)

图为投诉材料

  新浪科技讯 3月12日上午消息,向国家质检总局投诉惠普的消费者代理律师之一温献宏今天上午前往质检总局,向工作人员当面递交了投诉材料。

  温献宏递交的材料包括了一份投诉书,60位消费者的授权书以及一些陈述及证据材料。工作人员在看完相关的材料后表示会转交给相关司局,并承诺若有进展会联系投诉人。

  3月5日,170余名消费者联合向质检总局寄出投诉书,要求对惠普笔记本普遍存在的质量问题展开调查。而为了保证质检总局能够收到投诉书,律师们决定今天当面递交。

  对于此次只递交了60名消费者的授权书,温献宏解释说,相关的材料仍在整理中,此次递交的是已经整理完成的内容。

  材料递交过程十分安静,温献宏基本没有多说话,不时低头发短信。对于新浪科技的拍照请求,温献宏则主动询问工作人员是否可以拍照。

  温献宏说,目前事件已经产生了较大的影响。言语中,他表达了对事件可能产生某些意料之外影响的担忧。(文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