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购物买简易电脑多人上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11:29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杨野 实习生 和冰)24日本报刊登了市民从电视购物节目中购买了简易电脑上当的事情后,昨日,本报热线陆续接到不少这方面的投诉。

  得到换货答复

  市民不敢接招

  家住沙区天星桥的索先生说,他是春节前通过吉林卫视的电视购物中买到这个产品的。

  拿到电脑的第二天,索先生启动了多次,电脑画面都停留在“Windows CE”上,没有任何反应了。对方表示退货是不可能的,但可以换货。但索先生害怕到时新货拿不回来,反而连这台有问题的电脑也一去无踪。

  见到本报报道

  市民不敢接货

  与索先生同样遭遇的还有宋先生,还好,他先看到了本报的报道,还未去交钱取货。宋先生在一家医院工作,他昨天告诉记者,现在包裹已经寄到了邮局,对方催着去交钱取货,但现在他不敢去了。

  家住渝北两路的张女士800元买的简易电脑,对方承诺“免费无线上网,可以轻松上网办公”,但在将电脑拿回家一用时,才发现根本不可能免费上网。她打咨询电话后得到的回复让她哭笑不得,对方称“要想在家里无线上网,得先购买一个无钱路由器,然后家里还要安装宽带网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