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胜华科技回应员工中毒事件:目前已无新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16: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22日消息,台湾胜华科技代理发言人黄忠杰向新浪科技表示,公司此前已就苏州工厂联建科技员工“正己烷中毒”一事采取处置措施,事态已经得到控制,目前已经没有新的病例出现。

  联建科技由台湾胜华科技投资设立。黄忠杰称,央视所报道该公司工厂员工“正己烷中毒”并非最新发生。中毒事件在去年8月份发生后,公司就已经采取措施停用有害物质“正己烷”,并针对员工进行体检和治疗。并改善了现场工作环境和内部管理措施。

  黄忠杰称,目前接报的中毒员工数为49人,并无新的个案出现。

  胜华科技是苹果、诺基亚等多个消费电子产品巨头的供应商,主要生产中小尺寸液晶显示屏,是世界上最大的手机触摸屏生产商。多个大陆品牌手机厂商也是其客户。

  黄忠杰拒绝评论与苹果公司的合作情况,但他强调:“在这个事件的前后,我们跟任何一个客户的往来更加紧密。这从我们的营收还在成长可得到验证。”

  胜华科技目前在大陆的东莞、苏州等地设有工厂。黄忠杰说,大陆的基础设施,设厂条件很具有吸引力,未来会主要考虑投资大陆,但这是未来两到三年的计划,目前并没有确定详细内容。(文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