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软件所得税率按10%征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7:25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若馨

  中国软件(600536)5日表示,公司及所属子公司北京中软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华腾软件系统有限公司,参股公司武汉达梦数据库有限公司、北京富士通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等被认定为“2009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于2009年12月31日联合下发《关于发布2009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名单的通知》,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当年未享受低于10%的税率优惠的,减按10%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因此,中国软件及上述所属控参股公司 2009年度所得税率将调整为10%,该调整将对公司2009年度或2010年度的净利润值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