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布斯走路像70岁老人 三年视频对比凸显老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9:2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乔布斯走路像70岁老人 三年视频对比凸显老态

乔布斯近年来身体状况对比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健康状况仍然不容乐观。 视频为2009年、2005年和2003年乔布斯的对比 媒体来源:新浪科技

  在iPad的发布会上,乔布斯的步伐就十分缓慢。在发布会结束后,当乔布斯离开现场时,他直接从媒体区所在的前门离开。当时大约有50名记者和摄影师聚在那里,所以这些记者和摄影师都争相拍照和录像。

  但乔布斯的随行人员却试图对此加以阻止。一名当时在场的人回忆说:“他走路拖着脚步,像70多岁的老人,周围聚拢着随行人员。他走路的样子不像是一个健康人,而且他的随行人员还在阻止记者拍照……这很不可思议,他在吃力地拖着步子走。这让我想起我年迈的爷爷,而不是50多岁正当年的人。”

  消息人士则透露,乔布斯走路的速度大约是正常人的一半,身体看起来很虚弱。

  业内人士认为,由于iPad被苹果视为一款突破性的产品,绝不容许失败,因此乔布斯及苹果的员工几个月来一直都在努力保守秘密,直到发布会当天。而且乔布斯在发布会上也要努力保持紧张和亢奋状态,尽管有时会坐下休息一会,但这仍然会消耗他大量的精力和体力。所以在主题演讲结束后,乔布斯显得有些精疲力竭并不出人意料。但如果随行人员阻止记者拍照,就会使人不得不联想到乔布斯的健康状况。

  乔布斯的健康状况是一个敏感话题。他曾于2004年因胰腺癌进行过手术,2009年又进行过肝移植,并因此而病休半年。(书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