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友集团:继续并购细分软件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7:50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顾鑫

  用友集团近日在北京发布“新三年战略规划”(2010-2012年),公司计划在3年内战略控局中国管理软件市场,并跻身世界级管理软件与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行列。

  用友集团董事长王文京表示,未来三年,用友将推进行业化经营和合理的收购兼并。据了解,2008年和2009年,用友集团并购的公司近10家。用友软件副总裁郑雨林表示,集团今年的并购力度将更大,下一步的并购目标包括流通、金融、房地产、汽车等细分行业的管理软件企业。

  王文京认为,中国经济和企业正在由资源扩张型向效率增长型转变,中国企业的信息化渗透率和信息化投资强度会显著加大,软件及服务的投资比重会显著提高。根据IDC的预测,2010年全球IT支出将平均增长3.2%,重返经济危机前的水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